一年又匆忙地過去了,人生如夢,夢如人生,想想過去一年渾渾噩噩地度日子,自己像墜入油鍋的蒼蠅,好不容易爬出鍋外,彷彿沾滿了油漬,不復原來的光彩。妻安慰我說,何不在部落格裡建立自己的春天,尋找人生的方向,讓自己的人生從新開始吧!望著妻殷切的眼光,安慰我的笑容,我知道她想要我重新振作,尋找自己的春天。從哪裡摔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吧。我這中年的男子,一輩子毫無建樹,庸庸碌碌,就從這部落格出發,開始磨鍊我的寶刀,砥礪我的劍鋒。自須彌山出發,放眼宇宙,嘯傲江湖;唯天唯地,唯我獨尊;響振高崗,激流三江。江上明月謹識於開張之日

作詩曰

江上明月清風來,

天地雲影共徘徊。

生命苦短欲何待,

且放高歌釋襟懷。

功名利祿移世外,

粗茶淡飯作安宅。

青春轉眼人難在?

部落格裡吐精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