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您這些天來的辛勞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

親愛的老婆:謝謝您這些天來的辛勞,看到您每逢過年時,將整個家安排得妥妥貼貼,不但要照顧自己人,更要幫助許多需要關懷的人,那種任勞任怨,犧牲服務的精神,真是令我欽佩。世上有許多女人是小心眼,心胸狹隘的,甚至自私自利,只求為己。但我的眼中,您是位寬宏大量,捨己為人的女子,那種全心愛丈夫,盡力照顧家人,及慈悲奉獻心為社會弱勢服務,正顯出您「女中的豪傑」的性格。而您在感情上對我的溫柔婉約,像水一樣的柔情,常令我心中湧出無止盡的幸福感。生命好比一張白布,您為我塗上了五顏六色。這世上,您是我見過最完美的女性,正如我十八歲時遇見的您一樣,永遠這麼迷人。朋友都說能娶到您是一種福氣,任何與您在一起的人,都能體會出您的善良與智慧,這並不是溢美的言辭,而是與您相處三十年生活中的真實體驗,看到您為朋有付出的熱忱,對受苦人的關懷,對上帝信仰的虔誠執著,對家人所付出無止盡的愛心,我似乎看到一位「正直善良」真正基督徒的榜樣。愛是緜長不自私,不求自己的益處,「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、凡事忍耐」,謝謝您對我偶然的「過犯」不計較的心,請作我的終身良師益友,及懷中的小可人。

我為您作下列一首詩:

靜靜凝視著您的時候

內心真有無限地感受

生命是美麗樂章一首

需要偉大樂者來演奏

您的美麗善良與溫柔

將愛的樂曲譜成不朽

它總是表現氣韻悠悠

掃盡了人間陰霾憂愁

感謝神給我美好伴儔

人世間最理想的牽手

美好愛情使天長地久

讓我們人生攜手共遊

恩恩愛愛一直到皓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