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您護衛在玫瑰與紫羅蘭構成的王國中2007210日星期六

親愛的老婆:今晨陽光和熙,真是郊遊的好天氣,可惜您不能撥冗外出,否則上山看海,觀賞大自然的風光,必定其樂融融。記得我們曾瀏覽無數的風光,人生這一路走來,我們在夕陽下微風中簇擁著,在明亮的夜空裡數著繁星,在白浪滔滔的大海邊拾著細砂。曾幾何時,月亮變成寂寞,星光在哭泣,歲月的斑駁,浸蝕著我倆的額頭,我們不再有年輕時的浪漫與熱誠,但我們確信彼此仍相愛著。親愛的老婆,今年我會把年輕的熱誠找回來,讓您這位我生命中的女王,享受最大的殊榮,讓我這文學家的熱誠,喚回少年時浪漫的情懷,我要發揮那過人的才華,築一道彩虹的城堡,將您護衛在玫瑰與紫羅蘭構成的王國中,我會做好自我期許的「五夫」〈丈夫、情夫、挑夫、車夫、跟屁夫〉的工作。您是上帝所疼愛的使女,您對上帝的虔敬與奉獻,應得上帝的特別祝福。愚夫我並無豐盛的金銀錢財裝飾您的外貌,卻能用無比的溫柔與體貼,讓您成為最幸福的女人。愛您。

生活中不能沒有您

那是一種生活的樂趣

懷想您是一種快活

與您出遊昰何等快樂

看那藍天碧海 享受生命甘甜

將許多的煩惱拋棄

坐擁我倆的夢想

把少年時的歡樂浪漫尋回

雖然今日不能出遊

但有無數的春花秋月等待著我們

但願瑞士山莊為您築成夢幻花園

永遠成為我倆幸福的天地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