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的胸膛 強壯的膀臂裡 是愛情的港灣2007226日星期一

親愛的妻:今晨陽光把我從被窩裡喚起來,彷彿告訴我新的一學期,要有一個新的開始,一切可要重新出發,努力面對未來,為有限的人生,創造出新的氣象。我常想自己最大的缺點是生活中太多憧憬與幻想,空懷著浪漫熱誠,卻有點不務實際;好處來說是有一片赤子之心,從負面來看卻陳義過高,不食人間煙火。我為自己寫著:「往事已過隨風去,來日可追創新局,悲喜愛恨不足取,快樂悠閒在無欲。馬齒徒增彌覺虛,容顏消褪苦思慮,歲月易逝豈可愚?更需惜時自期許。」願我們將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,無論是快樂的,不愉快的,完全拋諸腦後,「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。」希望新的一年為著您及孩子們,我要好好地努力。尤其是我們愛情的王國,我要將它裝飾得更加華麗,充實它美麗的內涵,讓您成為世上最幸福,最快樂的女人。

記得小的時候,第一眼就喜歡上您。您那眸子裡閃爍著智慧,臉上洋溢著光彩,身體上散發出少女迷人的氣質,言語中掩蓋不住那成熟的思維與悲天憫人的胸懷。我真是訝異,這世上竟然有這樣具有深隧內涵的女子。我底心,如同掉入銀網中的金蘋果,整個被您美麗的丰彩所套牢。記得否,那段如詩如夢的歲月,我們天天魚雁往返,郵局賺了我們不少郵票錢哩!我為您唱的第一首情歌是「永遠的微笑」:「心上的人兒,有笑的臉龐,他曾在深秋,給我春光,心上的人兒,有多少寶藏,他能在黑夜,給我太陽。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,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。心上的人兒,你不要悲傷,願你的笑容,永遠那樣。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,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。心上的人兒,你不要悲傷,願你的笑容,永遠那樣。」那美麗的歌詞,將我對您的傾慕與渴求充份表達。

親愛的妻,歲月在我倆的面容上稍微刻劃出一些痕跡,並不能減輕我對您的愛意。我倆曾是許多人心慕中的金童玉女,所羨慕的恩愛夫妻,今日這份印象在他們心中依然沒有變。然而相識相愛已經三十多年了,沒有任何時刻比現在這個時候,更加愛著您,更加需要您。能像小baby一樣躺在您懷中,讓您的玉手輕撫,那是多麼快樂的事情。您說我永遠是您懷中的大兒子,我能感受您說這話的甘甜,從小失恃的我,在您的懷中領受到的是何等地幸福啊!願新的一年,我能將更多的時間,更多的心思,放在您的身上。能加倍疼惜著您,讓您充份享受在愛中的尊榮,生活中不需要金銀珠寶來裝飾,只有老公無限的關懷,才能像彩虹般地閃爍,璀燦地像戴著珍珠冠冕的女王。

像抹布般底除去舊事

讓往昔不留一點殘漬

儘管還有些微惆悵

但一切總會消逝

迎向清新燦爛的一年

眼光眺望著未來

我已尋求出新的方向

我底心永遠歸屬於您

不會在茫茫人生中浮盪

為您許下一個心願

讓您成為最幸福的女人

老公的胸膛 強壯的膀臂裡

是愛情最舒適的港灣

永遠成為您的依靠

也是孩子們的光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